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时间:2021-09-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推进阳光、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进社会各界了解应急、理解应急、支持应急,进一步走进应急,原州区应急管理局决定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主题

关注应急管理安全常伴你我。

、时间地点

20219209:00-11:30,活动时间半天,地点为原州区应急管理局。

、开放对象

本次活动确定邀请开放对象人数为30名左右。人员范围为:专家学者、媒体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参与人员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推荐产生

、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实地参观原州区应急管理局,通过讲解,介绍我局基本情况;带领市民代表参观我局应急救援设备器材、应急通信系统、应急值班室等,发放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方面宣传资料,普及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介绍应急管理局重点工作,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安全生产、自然灾害救援等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情况。观看《“警钟”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警示宣教片。发放征求意见表,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就开放对象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全面解答。

(三)进执法现场邀请部分代表跟随我局执法人员到监管企业安全生产执法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执法程序,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等。

五、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电话报名、现场报名三种方式。

邮件报名请将您的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yzqajj123@163.com电子邮箱,即可参与报名。

现场报名请到原州区应急管理局一楼122办公室,联系人:张文辉。

电话报名请致电0954-2030591

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9月1517:00之前。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