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自然资源局“政府公开日”活动专为机关提建议、找问题

时间:2021-10-12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1日,原州区自然资源局以“政府公开日”活动载体,围绕国土资源服务、退耕还林政策兑现、野生动物保护,邀请企业、市民代表和专家32人,走进机关单位、面对面答疑释惑,切实推动“政府开放日”开出姿态、开出责任、开出效果。
     与会代表实地了解了机构改革后自然资源部门职能对接情况。开城镇二十里铺村农民秦怀礼来到项目办公室,向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抛出了野猪损毁庄稼“打也不是、补也不是”老问题。负责动植物病虫害防治与保护的陈义杰,结合最近国家林草局出台关于野生动物毁坏庄稼问题补偿意见精神,给林区周边住户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明确答复。在退耕还林办公室,绿化企业代表杨宏义就绿化企业参与生态修复向工作人员邓永琴发出提问,邓永琴结合山林权改革目标,就放活所有权、承包权、经验权,落实企业办理经营权不动产证新政策进行了认真解答,得到绿化企业的肯定。来到党政办公室,部分专家察看了机关签到薄,就节约办公用纸,减少文件传递时间,建议机关开发简约文件传输系统,打通机关和基层最后一公里传输渠道,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赞同。
     在意见建议征求会上,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政府开放日”提出的建议问题完全接受。表示将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制度、抓管理、提质量,为切实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向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