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原州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1-11-19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百年征程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原州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迅速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埋头若干、勇毅前行,为原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日,官厅镇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六中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

       官厅镇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深学细研,系统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笃信笃行的使命担当,吹响集结号。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宣传,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为民谋福的实干作为,确保打胜战。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扎实开展“四大提升行动”,抖擞精神、奋发作为,锻长板、补短板,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官厅镇各村也相继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官厅镇石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孙继杰:“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用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将全会精神带入寻常百姓家,帮助党员、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党员、群众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在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中,不断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能作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微薄之力。”
       官厅镇庙台村干部姬爱贝:“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紧抓实农技推广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总结和验收,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主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一是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全体干部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实质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成果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蔬菜产业发展、马铃薯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活学活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能力,在推动我区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农技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