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百日攻坚|南关派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时间:2021-12-28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化冬春季社会治安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原州区南关派出所于12月24日至25日集中开展了清查行动,深入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行动前,南关派出所召开部署会议对清查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各工作组职责任务,并提出相关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认真负责,警容严整,对酒店、网吧、酒吧、KTV、足浴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排查安全隐患,杜绝“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民警严格检查防疫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民警当场指出问题,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督促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各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增强了辖区各行业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挤压了行业场所内各类违法犯罪空间,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为全区的社会治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机关对文化娱乐行业的治安安全管理,积极营造浓厚的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氛围,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态势。

“此次节前清查行动,我们按照分局的严格要求对辖区内足浴、洗浴、宾馆、网吧等特种行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给辖区群众创造安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南关派出所马欣毓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