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第四批“点对点”输送46人赴浙江转移就业

时间:2022-05-18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6日,记者从原州区人社局获悉,原州区第四批有组织再次输送46名务工人员赴区外转移就业,他们将免费乘坐专车,享受“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的一站式服务,“点对点”前往浙江嘉善县立讯精密有限公司就业。

据了解,截至目前,原州区今年已集中转移337名务工人员赴东部省份务工,其中脱贫劳动力168人。截至4月底,全区共转移就业67046人,实现工资性收入43726万元。

近年来,为克服疫情影响,助力我区闲置劳动力安全有序外出务工,原州区集中力量培育劳务中介组织和经纪人,不断拓宽劳动力就业渠道,推动转移就业组织化、规模化、有序化发展。对组织农村转移就业人员到企业初次就业6个月及以上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的劳务中介组织和劳务经纪人,及时落实自治区稳岗奖补政策,发放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为持续发挥劳务中介组织和劳务经纪人作用,下一步,原州区将通过培育一批品牌化劳务经纪人队伍、培树一批劳务经纪人先进典型、建成一批驻外劳务工作站“三个一批”方式,为转移就业“广开门路”,助力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