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7-18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5日,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文联领导班子。区领导马小路、薛霞、罗永耀、张世林出席会议。自治区、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作为前进方向和发展之“纲”。要自觉担负起文艺工作重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文艺观,自觉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错误文艺思潮,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紧跟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原州建设当中,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谱写原州文艺事业发展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原州区第三届文联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原州区文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周丽莉当选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海平、祁学斌、殷同东、陈昊当选原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同时,聘请王怀凌为原州区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记者 米婷 雷浩田 喇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