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在河南省栾川县开班

时间:2022-08-0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干部及带头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由原州区乡村振兴局主办,宁夏西部创业管理培训学院承办的“原州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第一期),8月2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顺利开班。

原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各乡镇分管领导、乡村振兴系统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 (致富带头人) ,共52 人参加培训。

本次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及农村创新发展等内容,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学以致用。

     培训班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外出学习机会,勤于思考,相互学习、交流探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理念、新知识和好经验、好做法,为原州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贡献!(来源:原州区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