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7年田间学校验收公示

时间:2017-12-18
来源:原州区农牧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有关单位:

  2017年12月17日,经我局组织验收,以下6家合作社(公司)所承建农民田间学校全部合格:

  1.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瑞丰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 ;

  2.宁夏荟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

  3.固原富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固原市原州区蜜之源养峰农民专业合作社; 

  5.固原市原州区彭堡镇宏科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 

  6.固原市原州区永丰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 。

  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向原州区农牧局举报。来信请寄:固原市原州区农牧局办公室(邮编:756000),或直接投入设置在农牧局门口的举报箱。举报电话为:(0954)7286068。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原州区农牧局。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6: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原州区农牧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危及工程后期使用,原州区农牧局将取消为公示对象拨付资金。

 

固原市原州区农牧局

2017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