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农民田间学校建设单位及申报市级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单位的公示

时间:2018-05-1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农牧厅《2018年农民田间学校建设项目实施总体方案》、固原市委组织部、市农牧局、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自治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固农发〔2017〕178号)、市农牧局《关于印发<固原市农牧局开展“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固农发〔2018〕35号)、《原州区农牧局开展“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实施方案》(原农牧发〔2018〕90号)、原州区农牧局《关于印发<2018年原州区农民田间学校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原农牧发〔2018〕49号)精神,我中心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由局分管领导负责,组成考察小组,对申请建设“农民田间学校”的单位和申请市级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2018年5月11日又邀请农业、畜牧专家和考察小组组成的评审组,分别对10家申报农民田间学校建设的单位和9家申报市级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的单位进行了评审。评审通过审核资料、硬件量化打分、介绍实地考察情况,由专家及考察小组根据产业布局、地域分布和建设实效进行了集体讨论、共同评审的办法,初步确定4家2018年农民田间学校建设单位,即:固原市原州区呈祥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固原市原州区寨科乡金羚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固原市原州区嘉宜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固原市原州区龙军养殖专业合作社;推荐市级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6家,即:固原市原州区彭堡镇宏科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宁夏恒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蜜之源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夏通蜂农业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康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夏绿色能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将以上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以上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16日至5月24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向原州区农牧局党委举报。来信请寄:固原市原州区农牧局党办(邮编:756000)。举报电话为:(0954)7286089。举报邮箱:yzqnmjdb@163.com。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农牧局党办。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原州区农牧局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原州区农牧局将取消公示建设农民田间学校单位的建设资格、取消推存市级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单位的申报。

  固原市原州区农牧局

  2018年5月15日

2018年农民田间学校申报单位综合评审得分表

序号

申报单位

总分

平均分

备注

1 固原市原州区呈祥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 694 86.75  
2 固原市原州区寨科乡金羚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669 83.625  
3 固原市原州区嘉宜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 668 83.5  
4 固原市原州区龙军养殖专业合作社 573 71.625  
5 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丰汇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567 70.875  
6 伊牧牛羊养殖专业合作社 517 64.625  
7 固原市原州区昊农家庭农场 497 62.125  
8 固原市谷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449 56.125  
9 宁夏绿色能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448 56  
10 固原市原州区霞辉树木培育信息中心 431 53.87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