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原州区中河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公告

时间:2019-10-31
来源:原州区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河流基本情况

中河为清水河一级支流,流域总面积1190km2,河道全长85公里,原州区境内流域面积122平方公里,境内河道长度13.72公里(从寺口子水库坝址至金堡村与海原县交界处)。中河大部分河段已做了堤防(约10公里),堤防工程等级为5级,上游及下游端未部分末砌护。

中河管理范围内面积2.24平方公里,折合3365亩,涉及黄铎堡镇的北庄、南城、老庄、黄铎堡及金堡等5个行政村。

二、河道管理范围划定

中河原州区段从寺口子水库坝址至金堡村与海原县交界处,全长13.72公里。

1、有堤防的河道

管理范围为两岸堤防之间的水域、沙洲、滩地(包括可耕地)、行洪区,两岸堤防及护堤地。

2、无堤防的河道

管理范围为历史最高洪水位之间的区域。

三、管理要求

禁止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擅自在河道管理范围内从事可能危及行洪和堤防安全的建设或经营活动,违者依法从严查处。

此公告内容属于行业管理,不改变土地的权属,也不作为土地权属的证明材料。

四、公示期限

中河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公告时间自公告下发之日起至2019年11月6日。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