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招聘农技推广服务特聘农技员的公告

时间:2020-03-05
来源: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提出的“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探索强化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工作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的新途径,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农办科〔2018〕15号)、自治区业农村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宁农办通〔2018181号)文件精神,为实施好2020年宁夏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决定在我区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面向区范围内招募3名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统一招聘方式进行。

、招聘范围 

  1农业乡土专家; 

  2农业种养能手; 

  3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技术骨干; 

  4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 

  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

   5、未就业农业院校毕业的历届大学生。

  、招聘计划 

  本年度计划招募特聘农技员3名,其中:设施蔬菜种植农技员1,畜牧养殖农技员2(肉牛、蛋鸡)。 

  招募条件工作职责

(一)招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自愿到农业生产一线从事农业技术推广指导服务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强;

2身心健康,作风踏实,诚信勤奋,热心服务,遵纪守法,原州区辖区内常住人口,高中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控制在55周岁以下,无违法违纪记录; 

3、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

4、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

5、本人所在服务区域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服务任务

1县(区)域内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贫困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开展咨询服务,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4服从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纪律,按期完成协议签订的工作任务。 

  5按要求提交实施方案、工作总结及相关资料等。 

  、服务时间 

  特聘农技员服务期限(以签定服务时限为准)。 

  、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凡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的人员,持《2020农业农村局特聘农技员报名表》(见附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到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科社股(309室)报名

  2、技能考核:根据人员申报情况农业农村局组成专家技能考评组通过面试确定初步人选。基本程序:1、个人陈述与农业农村工作方面的有关经历;2、展示过去的工作成果或业绩;3、专家现场点题询问。

  3研究公示:经审查、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党委或局务会议最终研究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一周,5个工作日。

4、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由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5、签订服务协议。定的最终人选,即为2020年原州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由原州区农业农村局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协议。 

  七、管理与考核 

  特聘农技员签订服务协议,协议期限年。在与特聘农技员签订的服务协议中,明确细化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协议期内,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不能按照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不接受招聘方的监督、考核及管理的人员,原州区农业农村局有权解除协议不再聘用。对考核优秀的特聘农技员,服务期满后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可优先继续招募。 

  、待遇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统筹利用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资金2020年,对特聘农技员给予补助。具体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补助2000-3000元不等。根据考核结果,发放补助,特聘农技员须开具正规税务发票。 

九、申报时间、地点 

申报时间2020352020年320日。

报名地点:原州区农业农村局新办公北楼309室;

单位地址:长城西路以西物流六路以南明鑫驾校南右侧300米处,固原天启薯业侧对面北侧);

联系人:黄贤明   联系电话:0954-2669097。 

十、其他 

此次招聘由原州农业农村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表格下载、报名等相关信息在原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予以公布。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公开发布的相关信息。 

  

附件:2020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特聘农技员报名表 

                                          

  (此件公开发布)  




固原市原州区农业农村

202035日   



附件


2020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特聘农技员报名表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户籍

所在地


 


毕业学校

专业及时间


所在地(单位)及职务


联系

电话


人员性质

农业乡土专家    农业能手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

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

应聘产业


工作

简历

个人在特色产业中开展农技推广工作的有关简历


荣誉

(个人和所在单位获奖及荣誉)


工作

计划

原州区特色产业中开展农技推广特聘服务的工作计划




























(可另附页)

备注



备注:报名表A4纸正反双面打印。

                                                 报名人签字:

报名日期:20203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