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原州区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时间:2020-10-12
来源:原州区教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中共宁夏区委编办、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做好自治区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宁教师〔2020〕105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公告》要求,为做好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考生上午7:00测温、安检进入面试地点和候考室;7:30抽签确定学科面试顺序;考生若不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测温、安检、抽签并参加面试,将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二、面试地点:固原市第六中学

三、考生领取面试测试证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上午。

请务必9:00-11:30准时在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后三楼人事办公室领取!

四、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符合面试资格条件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020年原州区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公示名单”)  

面试内容本次面试采取现场试讲(讲课)的方法进行,主要测试所报学科专业知识、授课能力、教材教法应用能力;面试试讲及学科测试重点评测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心理素质、语言表达、组织能力、反应能力、教态、外部形象、技能才艺展示等;面试所用教材以原州区现行使用教材版本为准,具体讲课课题(内容)由专家评委抽选确定。

面试形式

1.试讲时间每位参加面试的考生试讲(讲课)时间为20分钟(含5分钟综合测试),试讲采取分学科分组进行。

2.学科测试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的面试考生除进行试讲外,还须测试以下项目:

体育测试篮球、排球、田径等项目;

音乐测试乐器、试唱、舞蹈等项目;

美术测试写生、绘画等项目;

信息技术测试计算机技能操作、网页制作等。

3.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面试成绩由教育等部门在微信公众号“原州教育”、公共网站“原州区教育云(https://yz.nxeduyun.com/ 原州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或原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zh.gov.cn/xwzx/)予以公示。

七、相关要求

1.考生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面试当日前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和面试测试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持健康绿码进入面试考场(考生提前应做好相应准备:下载“我的宁夏”,领取“您的防疫健康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确保近14天不是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来宁人员和当前健康状况良好等,如出现发热等情况的,必须提前告知工作人员。)。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测温、询问、排查、送诊等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应聘资格,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

3.考生测温、安检后在面试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直至考生本人面试结束。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服从面试现场管理,违纪人员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0954-2029319

原州区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