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原州区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会公告

时间:2020-10-1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坚决打好收官之战,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决定于全国扶贫日当天,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活动,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促进稳岗就业消费扶贫。现就举办原州区2020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  间:10月12日至10月16日下午5:30
地  点:原州区扶贫办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服务大厅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20年10月17日(上午9:30—下午15:00)
地  点:固原市新时代广场
三、会标
原州区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会
四、活动主题
稳岗就业、消费扶贫、决胜脱贫攻坚
五、活动内容
1、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用工事宜,双向选择;
2、现场推荐就业岗位,求职登记;
3、扶贫产品推介;
4、开展支持企业稳岗扩岗和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以及就业指导、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农民工维权等。
六、主办单位
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七、承办单位
原州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八、参会企业及人员
(一)自治区内外各类用工企业、福建省马尾区用工企业、原州区驻北京劳务管理站、原州区驻福建省马尾区劳务管理站、固原市(区)各类用工企业;
(二)原州区扶贫产品认定企业;
(三)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及军属、零就业家庭失业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本次招聘会不予安排;
(五)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进行实名登记。区外来固人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单。
九、参会企业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本次招聘、推介会采用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由招聘、推介企业(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招聘简章(电子版)到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或扶贫办报名。
电话报名:由招聘、推介企业(单位)将本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传真到原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或扶贫办,同时将电子版招聘简章发送到邮箱。
(二)提供服务:招聘会免费为每个参会企业(单位)提供1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和企业用工招聘登记表,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简章易拉宝(尺寸:80cm*180cm)。
(三)招聘简章的内容:应包括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缴纳社会保险、食宿等内容。未缴纳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本次招聘活动不予安排。
(四)参加招聘、推介会的企业(单位)务必于10月17日上午8:30前到固原市新时代广场招聘会报到处报到。
原州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报名电话:0954-2036771
龙秉万   手  机:18009549897
      邮 箱:yzqldjyfwj@163.com
原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报名电话:0954-2087180
田  苗   手  机:13639540778
     邮 箱:yzfpb@126.com
固原市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固原市原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