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原州区建设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区倡议书

时间:2021-07-1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力,是每一个人幸福快乐的基础,是国家文明的标志,是社会和谐的象征。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健康宁夏行动实施意见》及区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健康原州行动落地见效,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促进健康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原州区人民政府号召全区人民积极、主动的参与建设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区工作,现倡议如下:
        一、树立健康理念。把“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作为行动准则,追求健康、学习健康、管理健康。
        二、培育健康行为。把投资健康作为最大回报,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快乐健身、科学膳食、全民参与、健康原州。
        三、保证健康饮食。科学合理搭配膳食结构,规律用餐,不吸烟,不酗酒,保持营养平衡,维持健康体重。
        四、开展健康运动。少静多动,适量运动,不拘形式,贵在坚持。“管住嘴,迈开腿”,开展“每日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
        五、保持健康心理。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保持良好心理状态,自信乐观,喜怒有度,静心处事,诚心待人。
        六、建设健康环境。参加爱国卫生运动,营造绿色环保家园,创造整洁、宁静、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七、传播健康知识。以科学的态度和精神,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反对不科学、伪科学、不健康信息。
        同志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一名健康促进活动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和参与者,一起来追求健康生活,享受快乐人生,让我们在开展“健康促进行动”中拥有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态、健壮的体魄,实现每个人的全面发展! 
原州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