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政协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时间:2021-11-0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

公   告

(2021年第4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选举结果的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固原宾馆召开,2021年10月29日上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主   席

马仲尧(回)

副主席(按市委批复顺序排列)

金占海(回)     

张世林

赵向辉          

何秀霞(女)

秘书长

张东亮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丁丽君(女,回)    马生权(回)

马永刚(回)        马利明

马振仁              马健龙(回)

王   旭(回)        王   富(回)

毛巧玲(女)        田术梅(女,回)

杨   蕾(女,回)   杨国恒

杨国智(回)        何   刚

何   蓉(女)       张   丽(女,回)

张   敛             陆   斌

陈   鹏             金小平(回)

周德科(回)        赵永军

赵金国(东乡)      侯秀红(女)

秦应豹(回)        贾小蓉(女)

徐巧荣(女)        徐海玲(女)

高继军              席国俊

海云霞(女,回)    黄振平

曹佰渊              雪翠红(女)

崔丁香(女)



政协固原市原州区委员会

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
公   告
(2021年第5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政治决议
(2021年10月29日政协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原州区举行。

会议听取并赞同马波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赞同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何锟主席代表政协固原市原州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金占海副主席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政协固原市原州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政协常委会领导班子。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原州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五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三个着力”,守好“三条生命线”,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下了坚实基础。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工作部署切实可行。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起点,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第一个五年。全区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工作主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践行建设先行区时代使命,用力落实好“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围绕“红色固原、绿色发展”定位,坚持产业强区、生态立区、依法治区,坚持抓作风、促振兴、强经济,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优化环境、奋力追赶,着力实施产业发展提质、城乡建设提速、生态环保提标、改革开放提效、民生保障提优、平安建设提档“六项工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奋力谱写原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新开局要有新气象,新起步要有新作为,做好明年工作至关重要。区政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主轴主线和中心环节,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优势作用,在持续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上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担当务实的履职成效,为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新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政协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原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协委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实履职,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先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原州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固原市原州区委员会

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