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原州区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7-31
来源:原州区教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关于做好自治区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原州区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原州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预审)各学科岗位最低分数线及以上考生(最低分数线详见附件1),最终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公示公告和面试公告为准。

二、资格复审时间8月3日(星期三)

上午为8:30-12:00,下午为14:30-18:30。

三、资格复审地点原州区教育体育局后四楼大会议室

四、资格复审内容重点审核拟进入面试人员是否具备报考资格条件、岗位设置条件及是否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等,具体审核:

1.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表(请在“原州区人民政府网”资格复审公告“附件”下载并填写打印一份);

2.报名信息表;

3.准考证;

4.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户口本复印户主页及本人页);

5.身份证;

6.毕业证、学位证书(请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7.教师资格证(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提供“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

8.加分证明材料:烈士的配偶或子女申请笔试加分,需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与烈士关系的材料;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或子女申请笔试加分,需提供县(区)以上党委、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和能够证明与其关系的材料;

9.正面免冠证件照片2张(1寸蓝底或红底)。

以上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凡弄虚作假的,取消复审资格。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1.资格审查贯穿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设置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之后面试公告、体检、考察等各环节的公示公告和通知等均在微信公众号“原州教育”、和“原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zh.gov.cn)予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3.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别人代替审查,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资格复审。

4.2021年及2022年因疫情影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需在聘用1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5.特岗考生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近期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高、中、低风险地区,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下载“我的宁夏”,领取“您的防疫健康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确保近7天不是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来宁人员,确保当前健康状况良好等)。资格复审时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两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及后续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特岗考生必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询问、排查、送诊等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应聘资格,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

6.为便于联系和管理,请考生积极配合,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并及时回复电话或短信。因联系方式不畅通或其他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面试等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954-2029319

附件:1.原州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预审)各学科岗位最低分数线

2.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表

原州区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31日

原州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预审)各学科岗位最低分数线
序号岗位编码岗位名称(科目)最低分数线
170001小学语文(限女性)197
270002小学语文(限男性)147.5
370003小学数学(限女性)192.5
470004小学数学(限男性)155
570005小学体育169.5
670006小学音乐177.5
770007小学美术181.5
870008小学信息技术183


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