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俏夕阳舞出固原美

时间:2017-08-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

 

 

 

  为推动原州区老龄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活动,8月24日,由原州区委老干部局、原州区民政局、原州区老龄办主办,原州区东关北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具体承办的原州区第一届“引领夕阳 舞动固原 魅力展现 共享健康”老年人广场舞比赛活动,在人民广场拉开了帷幕。原州区民政局局长王磊同志做了发言,并向广大老年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区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及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共有10个队参加比赛,每队20人,现场观众500余人。最后专业评委们角逐出了最具魅力奖(一等奖1名)、团体活力奖(二等奖2名)、最佳创意奖(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2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1000元、500元,并由本次大赛的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广场舞比赛,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各代表队一路精心组织,精心排练,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也培养了普通百姓的艺术情操,促进了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发展,也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活跃文体生活、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今后,我们将鼓励组织更多包括广场舞在内的文娱活动,让社区居民多锻炼,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社区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