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古雁街道开展“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9日古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以“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活动。

  通过初审评议,最终确定了18名来自社区支部、“两新”组织、街道机关支部的参赛选手参加演讲比赛。通过演讲使辖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街道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各位选手以提高社区工作、增强全方位服务的“小”角度来诠释如何做才能更好“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经过18名参赛选手的激情洋溢的演讲,评委们评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