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法院开展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

时间:2018-04-2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0日下午,原州区法院开展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暨赠书活动,进一步促进“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和“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学以增智,提升能力,推动全院队伍整体素质新提高、工作新发展、形象新转变。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还是市委提出的“干部素质提升年”“干部作风转变年”和“农民培训教育年”。广大干警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如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去读书、去学习;围绕如何让人民群众信仰法律、崇尚法治去读书、去学习;围绕如何在“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中提高驾驭庭审能力和裁判文书制作能力去读书、去学习,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增强本领。

  继2014年原州区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以来,全院干警在读书中积累知识、增长智慧、陶冶性情、提升精神、司法为民,形成了积极学习、主动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院风,有力地促进了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