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总工会联合宁夏理工学院为山城人民献上文艺盛宴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3日晚,由原州区总工会和宁夏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艺术团走基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慰问演出在固原市人民广场举行。来自宁夏理工大学的大学生们用精彩的节目为固原的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台文化盛宴。 

  演出在欢快的歌伴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序幕。音乐快板《喜看宁夏新面貌》细数宁夏近些年来喜人的发展变化,身着红衣的舞蹈演员们又为大家讲述了《八女投江》的惨烈的英雄故事,男女生二重唱《厉害了我的国》歌颂了伟大祖国的新时代以及歌伴舞《红船向未来》带领观众重温了那段红船历史,感受红船精神,演出中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整台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反映了全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经过60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和赞美了宁夏各族人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宁夏人民的新生活、新气象,又一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 (通讯员 李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