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法院与北海社区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7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四联四化”机制,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搭建机关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群众与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7月27日,原州区法院党总支邀请北塬街道北海社区党支部的80余名党员走进法院,联合开展了一次“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行来到庭审现场旁听了一起涉危险驾驶的庭审,从公诉人举证、质证到被告人自我辩护、法庭教育、当庭宣判,广大党员切身感受法庭审判的严肃与庄重。随后依次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官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聆听法院依托信息化技术,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维护司法公正,推进司法公开,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情况。大家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走进法院、走进法庭,通过观摩庭审、参观法院,不仅消除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神秘感,而且切实感受了法律的威严与神圣。 

  随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为题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殷志刚指出,学习新思想要有新收获,处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要有新业绩,要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法院各支部党员及社区第一书记等共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讯员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