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彭堡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原州区彭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普及辖区群众毒品预防知识,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彭堡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组织禁毒志愿者和禁毒专干联合镇派出所民警、铺警一行于10月23日上午利用赶集日在彭堡镇街道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过往赶集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和手提袋。镇派出所民警通过事实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禁毒专干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现场的群众从毒品的种类和如何预防毒品进行了讲解,提醒群众吸毒使人成瘾,难以戒断,让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知道毒品违法犯罪要受到法律制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毒品害人不浅,导致家破人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拒绝毒品、抵制毒品,回家后会及时向家人宣传毒品有关知识,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了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了辖区群众禁毒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