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进乡镇”义诊活动

时间:2018-10-26
来源:原州区卫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改善群众健康状况,10月21日至24日,原州区卫计局联合福州市马尾区卫计局、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原州区开展主题为“2018年扶贫日健康扶贫进乡镇”大型义诊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马尾区共派出8名医务人员组成义诊队伍,在原州区医院、彭堡镇卫生院、黄铎堡卫生院、张易中心卫生院进行为期4天的义诊送健康系列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进行入户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场开展坐诊、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宣讲,为群众提供医疗、预防、保健等咨询服务,并针对健康扶贫政策、项目,本机构所开展的诊疗科目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农村居民常见疾病所适用的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等在现场进行深入讲解宣传。24日下午,义诊队伍在原州区医院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540余人次,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240余份。本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医疗卫生知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医护人员高水平的医术和优质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