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18-11-11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40.jpg

诵读中华经典,积淀文化底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使学生积淀厚重国学底蕴,让传统经典焕发生机,积极营造书香校园。11月10日下午,原州区教育系统举行城区中小学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6401.jpg

比赛现场,同学们感情饱满,举止大方,用流畅的语言以歌、舞、唱、诵等不同的形式诠释《中华诗韵》《少年中国说》《立德树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木兰辞》等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名篇。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将经典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经过评分,十八小荣获一等奖,六小、十一小和十二小、五小、七小分获二三等奖,六中、十小获得优秀组织奖。

6402.jpg

通过此次诵读比赛,使同学们感受中华经典的魅力,在诵读中启迪心智,陶冶情操,提升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