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掀起创文宣传热潮

时间:2018-12-1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的宣传力度,培育文明风尚,在2019年元旦和农历己亥猪年的到来之际,各乡镇、街道掀起创文工作宣传热潮。

 

6401.jpg

两节到来之际,为达到宣传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效果。14个乡镇(街道),153个行政村,38个社区,在人员往来较为密集的街道和各乡镇、农村的主干道悬挂横幅标语,创建宣传栏。随处可见的创文标语,使道路上、村庄里焕然一新,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氛围,配合两节活动的开展,到处热闹非凡,欣欣向荣的景象,达到全民参与,人人共享文化发展新成果。

      各乡镇、街道制定“元旦、春节”活动方案,有职工的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有民俗文化社会巡演,惠民活动秦腔下乡;有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的象棋大赛,拔河比赛;有脱贫攻坚送春联、献爱心活动;还有农村大舞台上农民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640.jpg

     文艺活动的有序开展,创文工作的大力宣传,有效地丰富了公共文化的服务内容,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原州区创文办通讯员 齐天玲  赵春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