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帮扶济困献爱心 走访慰问迎新春

时间:2019-02-0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农历腊月二十八2月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彭堡镇申庄村的帮扶企业宁夏德立信老百姓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军章一行,带着企业对贫困村及村组干部的关怀,在村部集中慰问本村10名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希望来年大家共同努力,让申庄村发展的更好。

640.jpg

    在黄金库、何国顺等15户困难群众家中,企业负责人段军章与他们交流座谈,询问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表达企业对他们的关注之情,春节马上到了,他希望乡亲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段军章中说:“作为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会承担好社会责任”。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来,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做好爱心事业,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好日子。段军章现任自治区、固原市政协委员,原州区政协常委,多年来,他认真履行着一名政协委员谏言献策的崇高使命,也为老百姓的健康生活真诚服务十四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