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化巷社区举办关爱老年人精神和身体健康活动

时间:2019-03-15
来源:原州区北塬文化巷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提高老年人应对金融诈骗的能力,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北塬街道文化巷社区邀请石嘴山银行来社区为老年人开展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和防范非法集资宣讲,并邀请美年大健康医院医护人员带着检查设备来到社区为老年人做免费全身体检。

石嘴山银行工作人员依据目前社会上较为普遍的经济诈骗形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提出了最直接有效的防骗方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美年大健康医院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年人做了HRA全身体检、测骨密度、量血压、老中医把脉等多项检查。医生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人分析体检报告,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

640.jpg

在和医护人员的交谈中,有老年人感叹到:“真是老了,身体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很多,以后要加强体检和保养意识了。真的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既给我们讲解了防范诈骗的知识又为我们做了免费体检。”本次活动受益人员达到七十余人。

(北塬文化巷社区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