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人口老龄化国情区情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20-06-2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8日,原州区“人口老龄化国情区情教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开展“孝德文化大讲堂”讲座的形式拉开序幕。各乡镇、街道计生办和卫生院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原州区卫健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人口老龄化现状,阐述了举办“人口老龄化国情区情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欣、固原二中讲师张俊奎现场为观众讲授“孝德文化”,讲座围绕传统文化中《二十四孝》的批判继承、弘扬孝道的现实意义等方面,运用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阐述树立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重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从而引出新《二十四孝》的行动标准,与现场观众形成强烈共鸣。

近期,原州区卫健局将联合宁夏孝文化促进协会走进三营镇、官厅镇等6个乡镇、24个村委会,以“孝德文化大讲堂”和义诊的形式开展为期1个月的人口老龄化国情区情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