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96所幼儿园19000名幼儿复园复课

时间:2020-09-09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九月,萌娃归来。9月7日,原州区96所幼儿园顺利复园,19000名幼儿复课。沉寂了许久的幼儿园随着孩子们的到来,逐渐变得热闹起来。
上午7时40分,原州一幼的教师们已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了迎接孩子们入园的准备,陆续有家长带领孩子们来到幼儿园,孩子们戴着口罩,满眼透着兴奋和喜悦。“小朋友来测体温。”“请用消毒液仔细擦手。”在教师们耐心地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们错时错峰有序经过校门口的测温通道,进行入园晨检后,进入幼儿园。幼儿园所测温区、晨检区等,都经过老师们仔细精心地布置,充满了童趣和温馨,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防护意识,大班和中班复园第一课围绕“新冠肺炎”展开,老师们通过防疫漫画、实际操作、做游戏等丰富的形式,让孩子们全面、科学认识新冠肺炎,为孩子们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迎接复园,原州区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要求,在各幼儿园认真落实开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严格落实人员摸排管控,对每一名幼儿、每位教师及共同居住者假期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追踪,登记造册,确定专人负责,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开展重点区域全面清洁、消毒和通风,为广大幼儿、教职员工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