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烈士纪念日 | 今天,缅怀英烈!致敬人民英雄!

时间:2020-09-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天是9月30日,也是共和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对英雄的缅怀、对烈士的追思,在人们内心深处久久激荡。

上午9时许,固原市、原州区领导和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长城梁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隆重纪念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先烈千万,忠魂浩荡。在中华民族深陷苦难之际,为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先烈们的求索、牺牲与贡献,值得后来者永远铭记。
弹指一挥间,沧桑巨变。新中国成立71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赶考,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共产党人在革命先烈信仰的灯塔光芒照耀下,初心如磐、信念如铁,砥砺前行。
先烈是路标,提醒我们从哪里来,指引我们该往哪里去。我们要倍加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与事业的发展需要统一起来,把先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当前,正值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原州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及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担当重大使命、主动在“赶考”路上立新功,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