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原州区举办首届社会文艺团队优秀节目展演

时间:2020-11-1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11月16日,原州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首届社会文艺团队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原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举办,原州区文化馆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全区社会文艺团队健康、文明、有序发展,充分展示我区优秀社会文艺团队风采,并为我区文艺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本次展演共有来自全区社会文艺团队的39个优秀节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展演,并对全区2020年度社会文艺团队考核先进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虽然不是专业团队,但节目整体质量都很高。这些年群众生活水平提高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都很高”,节目组织者如此评价。台上精彩演出,台下各种拍摄,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给参加演出的同伴录制小视频,留做纪念。

近年来,原州区大力推进全区基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注重实际、方便群众”的原则,完成了全区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村(社区)文化活动室、农民文化大院的三级文化阵地建设,统一配发文化活动器材,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广大群众走出家门就能参加各类文化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