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易镇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0-12-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我承诺:永葆军人本色、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这是原州区张易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在授旗仪式上作出的庄严宣誓。

12月14日下午,张易镇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镇党委书记致辞并向张易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镇长向志愿服务队员颁发志愿者证书;服务队全体成员面对队旗作了志愿服务宣誓。

张易镇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旨在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汇聚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力量,通过志愿服务队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张易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是张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倡议,主动协调爱国拥军人士和有能力有条件的退役军人组成,先后参与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义务植树、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逐渐走向成熟。此次授旗仪式标志着张易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倡导全镇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会应急、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防灾减灾等重大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回馈社会、充分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宽广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