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在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乡村小学

时间:2020-12-3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由宁夏慈善总会、固原市慈善总会、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上海电力大学、原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志愿服务联合会、雨露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年“寒冬送暖•益路有爱”暨“非遗花儿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我区多所乡村小学。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寨科乡小学、炭山乡南坪小学、官厅镇官厅小学、开城镇青石小学,为260名贫困家庭的小朋友送去了校服、棉帽和学习用品等价值1.75万元的物品。

“十分感谢爱心人士和慈善机构对我校师生的关爱,希望学生在得到帮助后,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家乡、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炭山乡南坪小学校长丁普清说道。

随后,自治区“非遗”传承人、原州区雨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文艺志愿者马德荣来到炭山乡南坪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花儿”艺术课,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通过学习,学生们了解了宁夏地方“花儿”的通俗唱法,感受到了“花儿”的艺术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