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2-2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针对春节期间市区主要公园、广场存在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燃放烟花等现象,2月21日下午,原州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固原市城市管理局、交警二大队、原州区公安分局和固原市园林管理所等部门,在博物馆广场、西湖公园、东岳山广场、古雁岭广场、人民广场等区域开展市区广场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原州区综合执法局与固原市城市管理局、固原市交警二大队、原州区公安分局和固原市园林管理所密切配合,重点对博物馆广场、西湖公园、东岳山广场、古雁岭广场和人民广场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家未规范放置儿童娱乐设施及市民燃放烟花和孔明灯等存在安全隐患和不文明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依法处理。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市区广场、公园周边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同时向市民广泛宣传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议文明、安全出行,共同维护“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公安、交警、城管执法人员120余人,园林所工作人员70余人,执法车辆15辆,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