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人勤春早原州区育苗备种忙

时间:2021-03-1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阳春三月备种忙,走进彭堡镇姚磨村,绿油油的瓜、果、蔬菜幼苗铺满了整个温棚,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原州区供销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放办社实施培育壮大工程,先后与彭堡宁利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头营丰乐园农业技服务有限公司、三营嘉禾源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入社协议,开展农业生产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今年,共育苗1207.4万株,包括辣椒、西红柿、甘蓝、西芹、娃娃菜、白菜、香瓜、西瓜等10多个品种,20天后可陆续插种到田间,供3185亩大田种植。

农业生产服务中心与当地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签订了2000余亩幼苗种植合作订单,为瓜、果、蔬菜生产实现高标准、高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今年瓜、果、蔬菜丰产丰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