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在原州】西城路社区联合第十二小学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5
来源:原州区西城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月12日,原州区古雁街道西城路社区联合原州区第十二小学开展了“让志愿行动在践行文明实践活动中闪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十二小志愿教师一起带领志愿者、学生清理了荣华锦园小区中的垃圾,给绿化带中的树木浇水,并及时劝阻不文明言行,大家热情高涨,活动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了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真正做到了“志愿服务入校园”,不仅可以使广大学生自觉投身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之中,做遵规守纪的学生,更可以弘扬新时代志愿者精神,使得志愿服务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动员力的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