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欢送!原州区62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时间:2021-03-19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7日,原州区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62名新兵穿着崭新的军装,身披绶带,精神饱满,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殷切期望,怀着保家卫国的崇高理想,即将迈入绿色军营。原州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原州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会上,人武部负责人宣布了新兵兵员方向,入伍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全体新兵集体进行了宣誓,并为高原去向的新兵发放了奖金。
新兵李海龙说道:“我们将牢记家乡父老的重托和期望,怀着卫国戍边的豪情壮志,踏入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不管分配到什么方向,什么部队,都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努力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为祖国、为人民,守好祖国的大门,为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一切!”
新兵家长苏克人表示:“希望新兵们到部队遵守纪律,团结同志,虚心学习,苦练技能,打造一身过硬本领,积极进取,争取立功受奖,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了解,本次批准入伍的62名青年按照集体定兵、择优定兵的原则,经过初检初审、严格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合格后进行公示,最终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