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天注射9800针,原州区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时间:2021-04-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9日,宁夏师范学院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进行测温、登记、接种、留观,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原州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顺利推进。
        据了解,本次接种工作秉持属地管理原则,由原州区卫生健康局做好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单位资质和接种人员资质审批、颁发和管理,确保依法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在注射现场,记者看到,宁夏师范学院的学生已经直观全面地了解了疫苗接种相关情况,主动到接种点排队等候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接种计划,现场设置接种台30个,8小时接种服务能力9800剂次。临时接种点还设置了候诊区、健康咨询区、登记/知情告知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AEFI)处置区、冷链区等预防接种全流程功能区等。为了保证全天连续不停接种,完成接种任务,原州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世贤亲自到现场协调指导工作,在原计划的基础上抽调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人员增加了35名后备接种人员。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上报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马上整改,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