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教体系统开展“同唱一首歌”活动

时间:2021-05-2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兼程。5月24日,原州区教体系统开展“同唱一首歌”活动。原州区教体局、培训中心、体育中心的所有干部在原州六小,原州区其他各校师生在本校共同唱响红歌。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师生同唱红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就让这熟悉而嘹亮的赞歌唱遍校园每个角落,时时萦绕在每名师生的耳边。同唱一首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凝聚发展合力,反映新时代全区广大师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勤奋求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通过同唱一首歌,原州区教体系统广大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建设、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