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举行第四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时间:2021-09-0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6日,是原州区第四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
        上午9时,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汉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市政协主席马玉芳等来到市行政中心广场古雁街道第十选区代表选举大会主会场,参加投票选举。


        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会标和红色票箱端放正中,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横幅营造出庄重而喜庆的氛围。马汉成、罗永红、马玉芳、余剑雄、周文贵、赵晓东及其他在职厅级领导与市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手持选民证,按照选举程序依次领取选票并认真填票,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郑重地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同时,原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分别在所在选区参加投票。

        当天,原州区各选区选民依法行使权利,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分时段进行投票选举,各选区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范有序地组织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以饱满的热情投票选举出席原州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