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流光溢彩迎新春 夜景璀璨年味浓

时间:2023-01-2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城市中处处张灯结彩,节日的气氛浓烈温厚。街道车水马龙,行人熙熙攘攘,大街小巷的“烟火气”升腾,浓浓的年味笼罩整个城市。

大街小巷纷纷换上了“新装”,靓丽的色彩将道路妆点的喜气洋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路边霓虹闪烁,一串串高高挂起的彩灯,一盏盏火红的灯笼,将街道装扮的无比靓丽,穿梭在大街小巷,欣赏着璀璨的夜景,感受浓郁的年味,人们的幸福感也随之提升。

美丽的城市,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在原州区博物馆广场上,灯火辉煌,行人如织,似乎没有人感受到冬夜的寒冷,缤纷的灯饰和绚烂的烟花,引人驻足,拍摄、留影、观赏。政府街两旁的行道树,都用密密麻麻的小灯饰装饰了起来,虽是冬日寒树,却枝条伸展,分外好看,汽车从两旁经过,灯火摇曳。

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便是人间。步行街附近,或两两结伴的朋友,或独自玩耍的小孩,或售卖小烟花的商贩。在色彩缤纷的烟火里,熟悉的,热闹的,生机勃勃的,驱散了往日的阴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新年新气象,玉兔送吉祥。同身边的家人、三两好友,一起来徜徉在这璀璨靓丽的夜景中,共同感受这份别样的新春浪漫!(记者:李振伟 鲁甜甜 实习生 李嘉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