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原州区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永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佐田、区政协主席马仲尧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吴铁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耀军就有关文件稿作说明。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以正确的方向、鲜明的态度、坚定的立场处理宗教问题、做好宗教工作,奋力开创原州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点任务,持续加强“五史”教育、推进“五进”宗教活动场所,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旗帜鲜明、积极稳妥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推进宗教健康传承,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建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现代化原州建设而团结奋斗。

       区委常委,副区长,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余一筱 丁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