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永吉调研检查我区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3-06-0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6月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永吉来到固原六中考点,调研检查我区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固原六中是原州区今年高考考点之一,何永吉仔细查看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播音室等相关高考功能室准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考点安全、考场设置、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何永吉强调,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学生前途命运,要对考点准备工作开展“回头看”,对各类考试设施尤其是音频播放设备逐一演练、细致排查,确保考点准备万无一失;要加强考务管理,认真落实安全检测、考场屏蔽和监考巡考等各项措施,坚决维护高考公平;要强化服务保障,全面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电力保供、食品安全、噪声管控、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

     今年,原州区共设置固原一中、宁师附中、固原六中、固原八中和原州五小5个考点、199个考场,全区报名参加高考人数共5930人。(记者:喇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