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党委调研督查组来原州区督查调研

时间:2017-11-2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带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研室、办公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原州区,就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2018年工作目标、措施等进行调研督查,并召开调研督查座谈会。市、区领导杨刚、杨文、王正儒、何炜、刘世贤等陪同。

  赵永清一行实地调研督查了固原天启马铃薯繁育中心发展、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金昱元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建设运行和头营镇利民村富民良种肉牛繁育基地带动群众脱贫等情况,并对我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永清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上,今后还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静心学、诚心学、敬心学、虚心学,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抓住十九大的纲和灵魂,把握重点,理清相互逻辑关系,学得深、悟得透。要通过联系实际的学、接地气的讲、严谨务实的宣传,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在今后各项重点工作上,要按照既定的思路和目标,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抓项目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完成。要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创新办法,树立品牌,以生态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