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7-0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文主持召开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委组织部、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广局、生态环境局原州分局对全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四个一”工程示范推广及造林绿化工作情况、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情况、全区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工作情况、全区排污整治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强化村委会班子成员、第一书记的管理,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软、弱、涣、散等村干部的调整,要将文明实践中心积分制试行纳入党员双评双定,从严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

会议强调,“四个一”工程示范推广及造林绿化工作要严格按照市上要求,统一口径,确保数据准确。要进一步深化和海升集团的合作,结合村集体经济发展,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配合重点工程,提升重点区域及道路沿线绿化水平。产业兴旺、环境优美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紧盯重点,积极对接,开拓思路,着力提升蔬菜等优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大对各重点区域及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