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宁夏博润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原州区捐赠净水设备150套

时间:2019-07-10
来源:原州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8日,宁夏博润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原州区捐赠净水设备仪式在原州区水务局举行。原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宁夏博润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水务局干部职工出席捐赠仪式。

       宁夏博润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共捐赠净水设备150套,主要用于解决我区贫困山区群众饮用井、窖水的安全饮水问题。

原州区政府分管领导要求,要把本次捐赠的净水设备第一时间用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让群众感受到区委和政府的关心、水利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企业的爱心,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早日致富。

原州区水务局负责人表示,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全力解决偏远山区群众饮水水质问题是我们每一个水利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区委和政府的要求,把“用上水、用好水”作为农村安全饮水标准,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用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