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0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扶贫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石泰峰同志在原州区蹲点调研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我区当前扶贫领域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石泰峰同志在原州区蹲点调研时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各司其职,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本情况,再次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确保各项问题按照整改时限真正整改到位。要对扶贫档案资料进行规范化整理,统一规范,分类合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善精准扶贫档案信息。要加大对农村低保、公益性岗位、护林员等政策性岗位的审查力度,切实做到对象的精准认定、动态管理、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会议强调,各乡镇、扶贫办要压实责任,认真核对信息系统数据,紧盯存在的问题,严格进行数据核查,避免出现数据漏录以及指标空项和垃圾数据。对工作不重视、按时间节点落实不力的乡镇,区委、区政府将严肃问责。要切实加强扶贫结余资金及贷款逾期管理核对工作,分部门、分时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快审计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要下足“绣花功”,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消除懈怠思想,明确任务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