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张超超调研原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2-12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调研原州区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询问产业发展、村民致富的情况。张超超先后来到宁夏固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肉牛良种繁育基地、原州区张易镇陈沟村、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固原天启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村民、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对原州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超超指出,目前原州区基本完成“十三五”脱贫攻坚的目标,具备了脱贫摘帽的条件。原州区作为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贫困县,自然条件恶劣,贫困程度深,贫困人口多,经济基础薄弱,脱贫难度大,能够实现如期脱贫,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的心血和汗水。原州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