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张柱参加原州区分团审议时说:持续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1-13
来源:今日固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2日,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参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原州区分团审议时说,要坚决落实持续发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张柱说,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是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的细化、实化、具体化。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参加固原代表团审议时,从“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上下功夫,在加快结构调整、提高居民收入上下功夫,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固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核心就是持续发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走在全面小康的大路上,点中了固原要害,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针对性,每一个都事关固原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要把这次两会精神和陈润儿书记在固原团的讲话精神纳入全市“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中,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自治区党委要求落实到政治站位上,落实到理念创新上,落实到深化改革上,落实到制度完善上,落实到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从全局中谋划一域,从一域上服务全局,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构建山水美、业态美、城乡美、环境美、生活美“五美融合”发展新格局,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原州区是市辖区,要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农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紧盯国家政策取向,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水平谋划好产业升级、基础设施、水利工程等一批大项目;发挥基础优势,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完善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体系,把农业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