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原州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8-0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日至3日,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原州区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洽谈区校合作发展事宜。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校在红色老区推广药材产业研究成果扶持乡村振兴、红色文化历史研究等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对吴锋民一行来原调研表示欢迎,感谢调研组对原州区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支持。
 交流座谈会上,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固原纺织产业、六盘山地区药材产业发展需求的关键技术。大家围绕原州区中药材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署了原州区与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浙江理工大学中药材研究专家工作站”揭牌,浙江理工大学向原州区赠送了《六盘山中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书籍。区校双方围绕中药材产业、纺织产业、红色文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生态环保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谋划了区校合作发展新思路、开拓了发展新前景,有力推动原州区打造中药材产业发展新亮点,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随后,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到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川乡上黄试验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